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登封 信用动态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举行诚信文化护航企业活动
来源: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3-20 09:03:21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上旬,登封市公安局学雷锋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大金店镇郑州翱翔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和员工的需求,现场进行业务咨询、业务办理,开展精准法治宣传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护航企业发展,助力登封经济高质量发展。登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谦,登封市政府办副主任,大金店镇镇长,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处主任,消防大队大队长,郑州翱翔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消防大队、交警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行政服务科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登封市公安局法治宣传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也来到了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反诈骗三句半》,警营歌手、巡特警大队民警演唱了歌曲《为了谁》,把现场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现场人员还参观了活动区,活动区共设四个板块,分别是业务咨询区、法治服务宣讲区、车驾管业务办理区、消防应急演练区。为该厂职工送来便民惠企政策、诚信文化、各类安全常识和法制宣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