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登封 信用动态 正文
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行信用宣传进机关活动
来源: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3-14 09:53:10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近日,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诚信进机关”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组织全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诚信宣传片,学习诚信企业、诚信人物、诚信群体等诚信先进典型;二是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三是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说诚信话、干诚信事、做诚信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掀起了信用建设牵头部门带头学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新风尚,全干部职工学习诚信品德,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对诚信守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践行契约精神、做诚信公民”的理念融入发展改革实际工作中,营造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诚信务实的机关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登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