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登封 信用动态 正文
优化环境吹糠见米 服务企业立竿见影
登封市住建局多措并举为企业打造全方位服务流程
来源: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3-06 10:08:1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近日,登封市住建局开展“容缺服务”、“承诺制”受理、“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专项活动,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召集相关科室和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就该学院升本工作需要解决的人防工程手续办理问题召开专题协调会议。为企业提供绿色通道,切实解决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二期(升本)问题,体现部门担当担责,企业履行承诺,会议决定,依据人防相关法律,对已建成二期项目未履行人防义务的行为,给予警告处理,并协助其完善后期相关手续,为我市教体事业发展添新彩、创佳绩。

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我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该项目位于市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投资3.8亿元,建筑面积3.07万平方米。为全力保障项目快落地、快审批、快建设,秉承着“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服务宗旨,住建局相关领导带领行政服务科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送去办理施工许可、人防审批的一次性告知、申请表、承诺书模板等相关资料,根据项目手续进展情况,为项目手续办理开展“一对一”服务。

近年来,登封市住建局始终坚持俯下身子为企业当好“店小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行政审批变“企业来回跑”为“政府帮代跑腿办”,用“墙内帮办、墙外包办”的姿态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弯道超车。今后,住建行政服务专班将继续争做工程改革的先锋队、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服务企业群众的主力军,为我市企业茁壮成长营造出一片“雨露滋润”的和谐天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