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新闻发布会 正文
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4-05 09:26:56  

4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近年来,登封按照国家、省、郑州市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务诚信水平,大力推进市信用平台建设,持续提升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诚信登封,推动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加强社会信用规范化建设、司法公信建设和重点领域信用建设等,持续提升信用惠民便企水平、诚信文化建设水平,营造诚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的良好氛围,共建共治共享守法诚信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