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少林功夫 武校展示 正文
省自由式摔跤冠军赛落幕
塔沟武校学员摘两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2-13 09:41:39  

昨天,记者从塔沟武校获悉,河南省自由式摔跤冠军赛日前在安阳市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塔沟武校摔跤队参赛队员陈美桥获得乙组43公斤级第一名,王新雨获得乙组69公斤级冠军。

此外李梓康获得 丙组48公斤级第二名,王紫彤获得甲组50公斤级第三名,顾佳怡获得甲组53公斤级第三名,隆佳安获得甲组59公斤级第三名,卓奥磊获得丙组51公斤级第三名,宋镓琪获得丙组55公斤级第三名,陶君豪获得丙组60公斤级第三名,姚明博获得丙组92公斤级第三名。

成立于2022年3月的塔沟武校摔跤项目,主要练习自由式摔跤,现有专业运动员500多人,开设有普通班、少儿班、重点队和校队,建队一年来首次参赛,用成绩印证了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也为新学年的训练开了一个好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