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少林功夫 武校展示 正文
全国武术散打赛 河南强势摘五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7-15 08:52:57  

7月13日,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重庆落下帷幕,由塔沟武校学员组成的河南散打队再一次显示出雄厚实力,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了5金4银3铜。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于7月8日至13日在重庆市荣昌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9个省市、体育学院、训练基地和行业体协的312名运动员参赛。按照赛制规则,获得各级别前16名的运动员,可参加下半年举行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作为国内散打一流强队的河南散打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依然强势,收获了11枚金牌中的5枚,此外,还获得了4枚银牌和3枚铜牌。

河南省散打队总教练刘海科对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表现较为满意,他表示:去年全运会结束之后,河南散打队进入了调整期,补充了很多年轻队员,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达到了预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