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少林功夫 武校展示 正文
塔沟功夫小子将亮相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3-03 08:43:21  

3月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彩排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令河南人民骄傲的是,多次在重大国内外活动中亮相的塔沟武校少林小子将再次闪亮登场,26名功夫小子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将在开幕式上进行轮滑表演,其中一名学员饰演“雪容融”,届时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值得一提的是,这26名少林小子是刚刚参加完央视虎年春晚的表演,之后继续留守北京备战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

塔沟武校正式接到冬残奥演出任务时,学员们正在北京参加2022年央视春晚的排练,为了不影响冬残奥会的排练进度,每天都抽出时间到公园练习轮滑。负责排练的教练告诉记者:“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接触轮滑,为了快速掌握技巧,就观看轮滑教学视频边学习边揣摩,虽然前期的练习中摔倒过很多次,但大家的热情都很高,一个星期就掌握了基本技巧。”春晚结束后,他们没有回家和家人团聚,而是直接留在北京,投入了冬残奥开幕式的紧张排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