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少林功夫 武校展示 正文
《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12-28 09:09:56  

12月25日晚,在国际舞台上频频精彩亮相的河南优秀剧目——大型功夫舞台剧《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在山东潍坊大剧院上演,再次获得观众点赞。至此,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携手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保利院线全国巡演圆满落幕。

《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将少林武术、太极、杂技、变脸等多种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舞台艺术进行创新性融合,以功夫舞台剧这种全新的艺术形式为中国功夫的传承弘扬丰富了表现形式,增添了艺术张力,拓宽了传播渠道。此次巡演历时30天,行经7个省份8座城市,成功举办9场演出,总行程7600多公里,涵盖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中部地区。剧组成员以饱满的状态、高质量的演出为当地观众展示中国功夫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擦亮老家河南、中国功夫“金名片”。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馆以武为媒,在巡演期间充分发挥LED屏幕、网络、自媒体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当地观众介绍河南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绚丽多彩的景观风貌、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等精品项目,持续推介河南文旅品牌,搭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新桥梁,跑出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