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少林功夫 武校展示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结束 塔沟武校代表河南获3金1银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1-09-25 10:41:40  

9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在陕西安康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由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队在河南省散打队总教练、塔沟武校党委书记兼总教练刘海科的带领下,经过4天的激烈对决,最终获得3金1银和一个第5名的好成绩。

上午的决赛中,河南散打队男子团体迎战重庆队。根据抽签顺序且由于对方两个级别弃权,比赛焦点就在65公斤级的较量中决定金牌所属。男子团体65公斤级河南选手李勐凡上场后,继续贯彻赛前制定的战术压迫式进攻,破坏对手防线的同时以多次连续击打频频得分,33秒直接打出了12分优势,为河南散打队锁定第一枚金牌。之后,裁判宣布河南散打队男子团体以3∶0获胜,河南队斩获全运会散打比赛的首枚金牌。

刘海科在赛后表示,河南散打队将以此次大赛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严格贯彻省体育局“省队市办校管”模式,深耕细作、笃行致远,力争为中国散打培养更多的优秀苗子。

在本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中,塔沟武校代表河南散打队以3金、1银、1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河南省体育局交付于塔沟武校的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