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登封市公立医疗机构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六号)
来源:登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9-04 16:18:21  

登封市公立医疗机构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于9月3日在登封市直属第二初级中学进行了面试,根据《登封市公立医疗机构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一号)》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予以公布。

根据相关规定,面试同一岗位需分设考场的采取二次平均法对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加权计算。具体计算办法如下:

(一)根据在不同面试考场参加面试的竞争同一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原始成绩,计算出该岗位每个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成绩AN;

(二)将该岗位各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进行二次平均,计算出该岗位所有面试考场的总平均成绩(R)。公式:(A1+A2+A3……+AN)÷N=R

(三)用总平均成绩(R)除以相关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AN),得出该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Xn)。即:R÷AN=Xn

(四)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为面试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即: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成绩×Xn。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如考生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请于2023年9月6日下午3:00前与登封市公立医疗机构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371-62831802。

附件:登封市公立医疗机构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

           


 2023年9月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