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登封市2023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第二号)
来源:登封市卫健委  时间:2023-07-27 17:57:40  

根据《登封市2023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第一号)》要求,结合实际报名情况,经登封市2023年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本次招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在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统一现场公布。面试末位成绩并列的,需现场加试一道面试题目,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8月2日(周三)

(二)地点:登封市卫健委(嵩阳办事处北庄街100号)三楼会议室

三、考试有关要求

(一)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务必于2023年8月2日(周三)早上7:30前到达面试考点,并于8:00前按照考点公示的考场分布在候考室完成签到,8:10封闭考点。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考试过程中有作弊等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371-62832781

附件:登封市2023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及特岗全科医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023年7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