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正文
登封签下新能源产业大单
中氢聚力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2-26 09:40:05  

2月25日上午,“中氢聚力(登封)生产基地项目”在登封签约。氢能是公认的低碳和零碳能源,该项目的落地将带动登封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实现新能源产业企业和项目在登封形成集群。

据了解,中氢聚力(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氢能源产业链的产品与服务涵盖氢的制、运、储、用四大环节,已经掌握70MPaIV型碳纤维缠绕储氢瓶的核心技术。本次签约项目是风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氢聚力,和登封市国有企业新登集团在中部地区布局的第一个氢能源产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选址登封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6000万元,生产制造第4代70MPa碳纤维缠绕储氢瓶,二期投资建设制氢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产值约1.8亿元,年税收超1000万元。

去冬今春,登封坚持“产业为基、招商为要、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围绕新材料、装备制造、铝精深加工、新能源等产业持续发力,努力向着产业链完整、主导产业突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断前行。据介绍,去年12月16日,登封市政府与风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仅仅3个月时间,就迎来了“中氢聚力(登封)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