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活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09 09:35:47  

3月8日,我市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活动,总结分析1至2月份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3月份经济发展工作。

市领导辛绍河、陈耀宗、张增伟、刘宁、张魁文、李长鑫、胡优良、孙琪琪、侯惠婷、吉喆、甄少杰、王志斌等,以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河南蚂蚁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新型陶瓷部件项目、郑州嵩天窑炉设备有限公司年产200台超高温精密退火炉项目、登封市百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煤矸石煤泥土壤改良剂基料项目、河南友乐有食品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无骨鸡爪中央工厂建设项目、登封市豫华调味品有限公司年加工调味料10750吨项目等15个乡镇(街道)的15个产业项目。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边听边议、边看边比,收获颇多。

在随后举行的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讲评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1至2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商务局通报了1至2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告成镇、石道乡、嵩阳街道等分别汇报了本辖区1至2月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其他乡镇、街道作书面交流。

市长陈耀宗在安排下步工作中对观摩的15个产业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陈耀宗指出,进行实地观摩,既是对全市产业发展实情的深入再调研,也是对各乡镇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的现场再督促;产业项目进展缓慢、运作效率不高的乡镇要对标先进、跑出加速度、迎头赶上。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行业部门要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担当,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全面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在破解问题瓶颈上下功夫,用心、用力、用情干工作,紧盯工作进度,对照目标任务,取得最优成效。

市委书记辛绍河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差距。辛绍河强调,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行业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真正从思想上紧起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抓投资、抓项目;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在行动上快起来,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进一步扛稳责任,在工作作风上实起来,坚持县处级干部分包重点项目,确保产业发展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