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金泽园时尚快捷酒店
来源:登封市政府办  时间:2013-12-23 15:49:00  

酒店简介登封金泽园时尚快捷酒店是少林寺旅游地区首家经济型快捷酒店,为商务旅行、出差接待、探亲访友等宾客提供超值的住宿服务。酒店风格高雅、温馨、时尚、别致、高档舒适的卧室,为客人创造功能完备、浪漫、优雅的住宿环境。金泽园致力于登封市少林寺旅游、宾馆预订,让您在陌生的地方,也能以低价格住到高品质的酒店。登封金泽园时尚快捷酒店主楼高4层,拥有客房30间,有商务标间、大床房和商务套房等多种房型供客...登封金泽园时尚快捷酒店是少林寺旅游地区首家经济型快捷酒店,为商务旅行、出差接待、探亲访友等宾客提供超值的住宿服务。酒店风格高雅、温馨、时尚、别致、高档舒适的卧室,为客人创造功能完备、浪漫、优雅的住宿环境。金泽园致力于登封市少林寺旅游、宾馆预订,让您在陌生的地方,也能以低价格住到高品质的酒店。登封金泽园时尚快捷酒店主楼高4层,拥有客房30间,有商务标间、大床房和商务套房等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房间设施齐全,并且还为客人提供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叫醒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免费停车、公共区域免费Wi-Fi等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是商务旅行、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5月,主楼高4层,客房总数30间(套)。

【温馨提示】:1、此酒店不可刷卡;2、此酒店不可接待外宾。查看详情交通位置酒店地处市中心,位于守敬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路北50米,邻近登封汽车站,旅游交通十分便利。-距离登封汽车站约3.5公里;-距离郑州站约82.4公里;-距离新郑国际机场约99公里。

施服务酒店电话0371-62715000;开业时间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上网服务酒店提供宽带上网,公共区域提供免费WiFi停车场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酒店服务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叫醒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免费停车公共区域免费Wi-Fi可接受的信用卡酒店只接受前台现金支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