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鹏生态酒店
来源:登封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6-12-29 11:04:00  

锦鹏生态酒店为五星级酒店,由集团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登封市中岳区,郑少高速出口西两公里处。东连八龙潭,西邻卢崖寺,南接龙腾大道,北临卢崖瀑布,地上总建筑面积22030平方米。

酒店包括酒店客房、会议培训、餐饮娱乐等多种不同的功能使用空间,建筑的功能布局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作到动静分离、分区明确。静区位于建筑的中心部分,完全做到在减少外界干扰的情况下满足使用功能;动区位于建筑南侧和东侧,做到各功能流线互不干涉的情况下提供优质服务。

酒店客房位于建筑的南侧和东侧,紧临酒店大堂和入口广场。多功能厅位于建筑的中心部分,为2层通高空间。室外游泳池是酒店主体功能的有效补充,其中包括1个大型游泳池和附属设施。建筑外型采用壳体结构,造型极具特色。景观露台位于山体西侧和北侧的两个山坳处。其上主要建设休闲凉亭和景观茶座,不设置建筑形式,主要为内部宾客的休闲观景场所。

酒店主体外观采用简洁坚毅的翱翔飞鸟造型,象征登封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预示着登封经济的飞速发展,也是登封人民抓住历史机遇再创辉煌的里程碑。

 电话:0371—62988888 0371—62988999

 地址:中国登封市卢崖瀑布景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