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登封旅游 登封特产 正文
登封特产三楂红系列养生酒
来源:登封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5-05-04 15:59:00  
“三楂红”酿三种山楂之精华,具有健胃消食降三高,美容减肥防衰老,乃佐餐之佳酿,少林之琼浆,养生酒之魂。三楂红嵩山系列养生酒醇和、甘冽、沁润、细腻、丰满、绵延、幽雅浓郁。三楂红吸取了国酒与洋酒的精华,采用了发酵、蒸馏、复馏、洞藏等工艺,体现了浓厚的地域文化,产品有3度、6度、10度、12度、35度、50度、53度等。
1、嵩山琼浆:6%vol,6瓶装,甜型。佐餐佳酿,细腻丰满、绵延浓郁。
2、黄帝御液:12%vol,6瓶装,干型。轩辕黄帝饮用过的酒,幽雅浓郁、甘冽沁润。
3、嵩山醉:50%vol,6瓶装,山楂蒸馏酒。香气谐调、甘冽幽雅,让您陶醉在5000年的古文明之中。
4、一品嵩山:52%vol,6瓶装,山楂蒸馏酒。老君洞洞藏,醇和、甘冽、沁润、细腻、丰满、绵延。一种感悟,一种境界。
5、嵩山甘露:53%vol,6瓶装,清雅型山楂蒸馏酒。老君洞洞藏,醇和、沁润、细腻、丰满、绵延。中国的人头马,嵩山的茅台。
6、金液流光:13%vol,6瓶装,添加木糖醇,幽雅浓郁、甘冽沁润。黄帝宴请西王母的酒,滴滴玉液,九五之尊。

三楂红:源自嵩山,融入经典,细细品啜,回味悠长,闭目留恋,如身于世外……

功能;健胃消食,调节肠胃,改善睡眠,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防衰老、增强肌体免疫力等

销售电话;0371-67990753手机; 131038691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