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23-07-19 08:54 

为充分发挥金融在资源配置中的核心作用,调动各金融机构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促进我市经济快速、持续、稳定增长,结合我市实际,对《登封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绩效考核办法》(登政文〔2019〕51号)予以修订完善。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8月1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电 话:0371-62862911

电子邮箱:dfjrb2009@126.com

政府网站: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登封市政府综合楼105房间

邮 编:452470



2023年7月19日

按照有关程序,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于2023年7月19日至8月19日组织对《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8月19日,共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2023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