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登封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登封市卫健委  时间:2023-05-12 16:01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卫生城市治理成效,全面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全爱卫发〔2021〕6号)《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市卫健委(爱卫办)组织起草了《登封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6月1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电 话:0371-62865863

电子邮箱:dfsawb@126.com

政府网站: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登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 编:452470



2023年5月12日

按照有关程序,市卫健委(爱卫办)于2023年5月12日至6月12日组织对《登封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6月12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