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登封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市农委  时间:2023-04-28 10:03 

2022年11月9日,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到我市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期间就特色产业发展问题提出明确要求:登封市要充分利用独特的海拔和气候优势,大力发展高山蔬菜种植,打造形成规模化、产业化的中高端蔬菜种植基地。为贯彻落实安伟书记指示精神,市农委组织起草了《登封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5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农委。

电    话:0371-6285180

电子邮箱:dfsnwbgs@126.com

政府网站: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登封市中禾商务广场A座13楼农委办公室

邮    编:452470



2023年4月28日

《登封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报告

按照相关程序,登封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于2023年4月28日至5月28日将《登封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下一步,市农委将按程序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印发实施。



登封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