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登封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登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3-21 16:14 

为认真贯彻《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郑州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精神,加强全市文明建设,保护全市人民健康,市卫健委(爱卫办)组织起草了《登封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4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电 话:0371-62865863

电子邮箱:dfsawb@126.com

政府网站: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登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 编:452470



2023年3月21日

按照有关程序,市卫健委(爱卫办)于2023年3月21日至4月21日组织对《登封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3年4月21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1条,其中,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1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登封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中的第三条,第八条,第十一条,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采纳了第三条,其中,第八条未被采纳主要是无相关法律法规支撑,第十一条未被采纳是其表述不合理,没有逻辑性。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