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登封市培育上市企业倍增计划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登封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17 11:4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郑州市及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关于“深化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规改股、股上市”工作,支持我市企业进入主板、北交所、科创板、创业板、“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上市融资或挂牌交易,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起草了《登封市培育上市企业倍增计划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6月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登封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电子邮箱:dfjrb2009@126.com。

    政府网站: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联系电话:0371-62862911

                               


 2022年5月17日

《登封市培育上市企业倍增计划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相关程序,市金融服务中心于2022年5月17日至6月17日将《登封市培育上市企业倍增计划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下一步,市金融服务中心将按程序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印发实施。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