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发现登封魅力 展现登封之美 “爱上登封”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07-03 09:16 

爱上登封、拍摄登封、表露挚爱心情!即日起,由登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登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爱上登封”征集活动启动,并通过网络发出“最美抖音短视频”邀你点赞、点评征集令。

中岳嵩山铸就五代同堂地质奇观,1500余处文物古迹记载着华夏文明久远,佛道儒三教荟萃彰显兼容并蓄的人文品格,高品质推动城市建设展现魅力山城美丽新姿……围绕上述内容,你可以从自己在登封吃、住、游、购、娱等多方面尽情发挥你的聪明才智,以抖音短视频的形式倾情表白。

只要你标注“#爱上登封”的话题抖音短视频点赞达到600+,即可入围获奖,奖品为登封精品民宿或星级酒店优惠券。同时主办方鼓励对登封“情有独钟”者,按点赞量送出嵩山景区联票,设一等奖10名(每人10份)、二等奖20名(每人6份)、三等奖30名(每人三份),优秀奖若干名(点赞1000+),每人1份。详情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