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便民公告 正文
社保卡又推惠民活动 购物“满50减15元”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3-08 10:48:00  

3月8日起,郑州社保卡(市民卡)惠民活动再度开启,本次活动以“春满绿城”为主题,共设置6.5万个超市购物满减名额。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为3月8日当天、3月9日至4月1日每周四至周六。其间,郑州社保卡(市民卡)用户使用市民卡付款码在永辉超市、折扣牛、巡物社、双汇连锁店、伊赛牛肉、天福家和、万佳量贩等200余家指定门店支付,可享“满50减15元”优惠。活动期内,同一用户可享受2次优惠(单日限享1次),每个活动日5000个优惠名额,用完即止。参与活动前可通过云闪付APP搜索“市民卡超市满减”查看当日剩余名额。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对象为郑州社保卡持卡用户(含省直用户)限发卡行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郑州、荥阳、登封、新密、新郑、中牟)、郑州银行、光大银行的持卡用户参与。一代社保卡须更换为三代卡,开通市民卡付款码后即可享受优惠。除超市满减活动外,郑州社保卡(市民卡)还为女性持卡用户准备了专属好礼,参与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电影票通兑券1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