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便民公告 正文
登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工作启动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3-02-23 08:52:28  

近日,登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工作全面启动。根据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要求,原开办机构需在2023年4月10日前重新审核登记完毕,逾期未进行重新审核登记的机构不得从事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同时,不再审核同意新的面向3~6岁学龄前儿童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

从事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活动的个人(组织)或公司应当遵循“先证后照”、“一点一证”的原则进行审核准入,自通知之日起,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申请办理河南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审核同意书,按照《登封市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办事指南》提交相关材料。不再从事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业务的应主动到原发证部门提出注销申请,办理注销手续。

办理地址:守敬路71号411室

咨询电话:6286111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