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便民公告 正文
2018年登封市城区幼儿园招生政策发布
来源:登封教育  时间:2018-08-03 16:24:00  

各位家长朋友:

为促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8〕5号)、《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一〔2018〕233号)、《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依据义务教育阶段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现将城区幼儿园、小学、初中招生工作有关要求告知于您,请您支持并配合我们的工作。

一、录取原则

幼儿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阶段,目前城区幼儿园招生仍以民办园为主,公办园起引领示范作用,只招收户籍在幼儿园相对就近区域内的幼儿,按照住户一致和由近及远的原则,录满为止。其他适龄幼儿可根据住址到相对较近的民办幼儿园报名入学。

二、招生对象

幼儿园小班:必须是年满3周岁以上(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三、报名需要准备这些证件

具有嵩阳办事处常住户口的适龄幼儿,报名时需持户口簿、父母居民身份证、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河南省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到就近的幼儿园履行报名手续。

1.报名时提供的户口簿、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等证件的注册时间均截止为2018年2月1日。

2.按照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卫疾【2016】19号)要求,2018年幼儿园新生入学需持市疾控部门开具的“河南省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3.报名材料复印件需按照有关要求整理并装档案袋。

少林办、中岳办、白坪新区常住户口及其辖区内外来务工经商等随迁适龄子女在本辖区幼儿园报名入学。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17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

报名地点:登封市城区各幼儿园

特别提醒:

各位家长:希望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诚信要求,自觉提供真实的证件材料。教体局和各学校将会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对您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对弄虚造假者,在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的同时,学生将回到户口所在地入学。同时,请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报名手续,过期将不予办理,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详情咨询电话:62887599

 

 登封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8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