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便民公告 正文
二本今日开录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8-07-25 16:56:00  

今日,2018年河南普通高招本科二批正式开录,这也是全省本科最后一个批次。为确保考生权益,本批次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并且正式投档前要先进行数轮模拟投档。二本批次录取将于7月31日结束。

据介绍,本科二批采用平行志愿投档,考生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二本批次正式投档之前,要先进行模拟投档。省招办按计划数105%以内适当比例向高校提供上线生源情况,高校提出调档比例意见,省招办根据高校调档比例意见进行模拟投档。高校根据模拟投档情况在正式投档前完成计划调整,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并确保符合录取规则的调档考生能够录取。省招办根据高校最终确定的调档比例进行正式投档。

按照规定,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录取后,未录满的计划向社会公布征集志愿。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8:00~18: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