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文旅文创提质培训会开课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3-19 09:15:54  

人勤春早,功到秋实。为进一步推动文旅文创融合步伐,让更多文旅从业人员加入到文旅文创高质量发展队伍建设中,充分发挥登封文旅宣传员、代言人作用。3月18日-19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文旅文创提质培训会在市民文化中心东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培训特邀在旅游行业深耕33年的河南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颖女士、河南新东方文旅产品经理王言先生及市消防大队宣教中心王巧红女士担任主讲人,主要从工作中如何践行文旅发展理念、文旅发展新路径、文旅企业安全生产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内容可谓干货满满,课堂中引入了大量案例,内容通俗易懂,丰富生动,讲出了大家想听、愿听、听得懂的文旅发展新思路,令人耳目一新。

市餐饮业、民宿业、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景区等涉旅行业的40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文旅文创提质培训系列活动,讲好登封故事,传播登封正能量,让更多的人认识登封,了解登封,让每一位登封市民成为登封文旅发展的践行者、见证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