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暖心服务,护航“开学季”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8-14 08:00:17  

“你好,我忘记带身份证了怎么办?”近日,一名办事群众十分着急地在窗口咨询张望着。

近段时间,正值“幼升小”、“小升初”入学季,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人数较之前增多,登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开通绿色服务通道,进行核查后,以最快时间为其出具相关产权查询信息结果。

持续深化登记改革,增进不动产登记民生福祉。为解决家长在报名中遇到的难题,登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务实高效服务为主导,实行办事群众可以不用叫号,直接在查询窗口进行产权信息结果查询,设置专窗直接办、延时服务不间断、疑难问题优先办、绿色通道特殊办,多措并举,提高办事效率,优化业务流程,扎扎实实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全力为“开学季”的登记需求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