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林业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登封市林业局  时间:2023-08-11 10:03:53  

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提高无人机飞行器在我市林业领域的应用技术,8月11日,登封市林业局2023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在登封市宇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登封市森林消防大队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现场理论讲解、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对无人机相关法律法规、理论知识、实用技术、维护保养、软件应用、参数设置、模拟操作和驾驶实操等内容进行培训。学员通过为期12天的培训后,将参加理论与技能考核,并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合格证书。

下一步,登封市林业局将积极探索“无人机+林业”发展模式,将无人机技术运用到森林防火监测预警、森林资源调查、病虫害防治、天然林、公益林管理等多项林业工作中,实现森林资源的高效、精准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