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庆“八一”双拥共建 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来源:登封市林业局  时间:2023-08-01 16:33:28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31日,登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敏与国有登封林场场长刘利浦到林区所在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登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敏一行与驻地官兵进行亲切交谈,关心询问战士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登封林业发展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部队与林业部门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官兵们表示,将不负人民期望,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部队在登封林业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五星”支部创建成为激发林业系统干事创业活力的有效手段,让“星级”评定成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的标尺,以实干实绩为加快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服务“产业提质提速、文旅文创融合、乡村全面振兴”三大战役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