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经普办圆满完成地图绘制及“两员”选聘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7-27 08:40:12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2023年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单位清查,摸清第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为2024年1月1日正式普查登记提供准确对象。

普查地图绘制和“两员”选聘是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市经普办按照省、郑州市经普工作时间节点要求,7月25日圆满完成地图绘制和“两员”选聘工作。此次普查我市共划分344个普查区,510个普查小区,标绘建筑物17698处,按照国家方案要求,每个普查小区至少配备一名普查员,每5至10个普查小区配备一名普查指导员,共计选聘108名普查指导员、550名普查员。

下一步,市经普办将对全市“两员”分批次进行业务培训,八月份将全面铺开单位清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