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158名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5-25 08:57:12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建好党员队伍“蓄水池”,5月24日上午,登封市委组织部举行了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市15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从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确保培训班学习效果等三大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严格的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3天,实行封闭式管理,主要采取理论宣讲、观看红色电影、分组研讨交流、基础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化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美丽登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