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文明实践周活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5-22 09:18:36  

今天是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我市在迎仙阁广场启动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文明实践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明汇聚嵩山温情 扶残助残爱在登封”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共同宣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议书;宣化镇自强模范残疾人代表钟松炜进行发言;市残联接受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助残资金和物资,并为他们颁发荣誉奖牌。

在文艺汇演中,来自我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奇妙的惊喜》、《小花朵》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