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妇联举行“产业大发展·巾帼建新功”工作交流会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24 13:09:01  

3月23日市妇联举行“产业大发展·巾帼建新功”工作交流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曹兰英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介绍了郑州市女性创业发展趋势;郑州市优秀创新企业及我市优秀创新企业代表分别讲述了自身如何起步、成长和发展的历程;市商务局、工信局、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和金融扶持政策进行解读。

近年来,我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各项事业,在经济发展中大显身手,在文化建设中彰显魅力,在改善民生中主动作为,在构建和谐中努力担当,成为了推动登封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半边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尊重和信任。会上,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聚焦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多的税收和就业岗位,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形成创业创新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力以赴抓投资拼经济的一年,各位企业家要积极履行关爱员工,保障就业的社会责任。做好企业自身经营的同时,扩大招商引资,增加多元化投入,围绕全产业链条的拓展延伸,带头开展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共同促进我市产业链生态圈进一步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广大妇女同胞和女企业家要立足我市发展大局,认真研究拓展市场,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奏响新时代巾帼最强音,与全市人民一道努力开创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