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青春寻访 榜样力量!“智汇美丽登封 共话乡村振兴”青春寻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24 13:0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开展“智汇美丽登封  共话乡村振兴”青春寻访活动,组织在我市工作的选调生走进登封、了解登封,为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汇聚强大青春动能。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感受登封红色文化;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瓷金科技、中岳非晶等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创业综合体,详细了解企业文化、运作模式、经营模式以及未来前景,亲身感受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蓬勃脉动;登封窑博物馆内,大家在感受登封陶瓷历史文化的同时,通过传统制作烧造工艺流程展示,全方位深层次了解到宋代陶瓷加工、制作、烧造的工艺流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召开的青春寻访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寻访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我市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文创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对登封未来发展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表示将进一步俯下身子学本领,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渊博知识建设登封,用自己的发明创造、科技创新发展登封,用自己的广阔视野、创新思维引领登封,将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