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首届全民朗诵会举行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3-25 12:59:17  

日前,由登封市新华书店、登封市图书馆、郑品书舍主办,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的首届“登封市全民朗诵会”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全民朗诵会旨在加快构建登封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扎实推进“书香登封”全民阅读建设,以朗诵优秀文学作品的形式,引导市民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朗诵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20余名朗读者,以独诵、合诵、亲子诵等方式,饱含深情地分享了《黄河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三月的诗篇》《每到春天》等优美篇章,通过诗歌领略春回大地、万物生发的勃勃生机,通过诗歌体味挣脱严寒、破土重生的昂扬力量,通过诗歌凝聚饱含希望、勇毅前行的奋进精神。

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朗诵会能定期开展,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正能量、补足精神食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