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国培计划(2022)” 在登封市4个乡镇基地学校进行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3-03-23 11:02:16  

近日,“国培计划(2022)”登封市小学语文、小学数学送教下乡示范教学活动分别在登封市4个乡镇基地学校进行。

此次活动是建立在之前问题诊断、示范教学的基础上,进一步聚集一线课堂,通过“同课异构”和“同课同构”课例研磨活动,构建有效的教学模型,提升登封市乡村教师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

本次研课磨课活动,让学员及时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讨问题、解决问题。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表示教学思路更加清晰明朗,会在以后的教学中立足学情,准确定位目标,基于核心素养研磨有效课堂教学设计。这次的研课磨课活动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一次智慧的交流,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将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研课磨课中去,让自己做一名更合格、更优秀的老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