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客户 用心服务“零距离”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21 09:34:09  

“您好,这是我们的服务连心卡,上面有负责您所在区域的供电所联系电话和客户经理联系方式,以后您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登封市供电公司深入到社区、商户、农户和田间地头,通过“点对点”沟通,积极宣传用电政策、安全用电常识和供电服务热线,真正打通服务最后一百米,做到“走进门、见到人、扫上码、连上心”,全面掌握客户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反映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为客户提供便捷、全面的用电服务,用心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随着气温回升,春耕春灌等农业生产陆续展开,为了保障农户春灌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登封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对辖区内农业排灌配变和低压线路开展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实时掌握、解决农户用电难题,为农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供电服务,确保不误农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