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交警深入农村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强基行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21 09:33:22  

为扎实推进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努力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冶镇川口村举行“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民警讲述了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以及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的危害性。同时结合本地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村民规范使用安全带和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遵规守法驾驶,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

随后,民辅警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呼吁大家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启动仪式,有效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