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郑州市侨联到登封市“侨胞之家” 开展走访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3-03-16 08:54:08  

近日,郑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莉等一行,在登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建东的陪同下,到登封市嵩阳办事处“侨胞之家”开展走访活动。登封市委统战部副科级干部吴松涛,登封市侨联部分班子成员及嵩阳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在登封市嵩阳办迎仙阁社区,郑州市侨联一行查看了“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嵩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和汇报,走访了迎仙阁社区侨胞之家活动室、阅览室、法律援助室等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省、市级“侨胞之家”组织建设的必要条件和申报机制。

韩莉希望“侨胞之家”要进一步挖掘为侨服务的优势和潜力,开展富有“侨”特色的活动,努力打造侨界文化阵地、侨胞精神家园、侨胞服务载体;将“侨胞之家”工作与本地、本企业、本社区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实现有阵地、有组织、有队伍、有活动、有实效的“五有”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