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警心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10 14:45:51  

3月9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了登封市委党校工会主席、校志办主任梁占东同志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梁占东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性里程碑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客观必然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神,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结合起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为登封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