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人社部门走进企业送服务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2-01 09:52:48  

昨日,登封市人社局人社服务专班工作人员深入河南海螺嵩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惠企政策进企业交流活动,助力企业实现新年“开门红”。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对经营状况进行了介绍,人社服务专班针对企业过年不停产、二期投产等情况,分别介绍了节假日连续生产企业奖补、用工招聘春风行动、社会保险参保缴费等一揽子政策。

“门外包办、门内帮办,全力配合,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能喊在嘴上,必须真抓强管,助企纾困不能走走形式,必须用足惠企政策。只有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才能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为企业出实招、谋发展。”登封市人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要政策上门、针对需求、突出重点、千方百计、不厌其烦,在有限的职能里发挥无限服务,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各项政策及优质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