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贫困先心病患儿治疗最高资助3万元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2-12-02 10:17:54  

记者近日从登封市红十字会了解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阳光基金”在登封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

“天使阳光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设立的救助0~14周岁贫困先心病患儿的公益专项基金。申请人须是0~14周岁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手术治疗且尚未进行手术治疗的登封在籍儿童,通过国家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包括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其他医疗救助等制度)报销后,自费金额须达到5000元。资助有效期为3个月,请患儿家长合理安排资料提交时间。患儿最高可获3万元资助。对已获得资助的患儿(救助资金未达到最高3万元的限额),如后续还需实施手术,在提交补充资助申请通过后,手术后将根据所产生的手术自费部分进行补充资助(累计总金额不超过3万元)。

如需申请,可联系登封市红十字会。咨询电话:0371-6290381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