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11-16 09:10:46  

11月15日上午,登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谦深入徐庄派出所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付谦强调,一要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抓实干,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二要找准切入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安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思想建设。坚持依法从严治警,筑牢思想防线,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锻造新时代的忠诚警魂;进一步创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将选树典型工作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手段,着眼基层,鼓励先进。青年民警代表也结合自身岗位,谈体会、话感受、讲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勇前行,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