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妇联:创新方式方法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11-14 14:45:35  

近日,登封市妇联召开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大学习”;要深化思想引领,切实抓好“大宣讲”;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切实抓好“大贯彻”。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动作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

要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充分发挥妇联干部、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等作用,通过专家讲理论、典型讲实践、百姓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大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要持续实施巾帼维权行动,做好“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及救助工作,着力解决妇女儿童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实施“巧媳妇培训计划”,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持续擦亮“四组一队”工作品牌,扎实推进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以“五星”妇联组织创建推动妇联整体工作提档升级,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 当好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