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2018年两会 媒体关注 正文
政协登封市五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8-01-20 09:32:00  

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今日上午9时开幕。

登封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将带着登封全市人民的嘱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登封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

1月19日下午,参加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带着提案和建议,陆续到政协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地点报到处报到。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报到处布置简洁务实,工作人员友善亲切。

在接下来为期3天的会议上,委员们将肩负认真履职的责任,就登封城市发展等民生关切的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很多委员在前来报到的同时还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提案交到了负责收集委员提案的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手中。

很多委员领到材料后第一时间了解大会议程并与其他委员热烈讨论。

来自登封市人民医院的登封市政协委员王慧琴带来了《高效救治心脑血管疾病,从及时呼救开始》的提案,就进一步提升急性心脑血管疾病医疗救治水平提供了有益参考。

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未来3天将不负群众重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为登封市社会经济发展、为把登封建设成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言献策。同时,充分传递民情民意,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力争解决实际困难,为推动登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