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委书记辛绍河调研密闭场所消防安全和万人助万企工作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5-26 08:41:04  

5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辛绍河调研密闭场所消防安全和万人助万企工作。市领导何聪道、吉喆、付谦参加调研。

辛绍河一行首先到民生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密闭场所消防设施配备、设备维修、应急预案演练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辛绍河指出,夏季用火用电用气频率增加,消防安全隐患增多,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大对密闭场所、公共场所、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辛绍河一行到新登集团中禾科创产业园、筑友集团郑州绿色建筑科技园等地,详细了解万人助万企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

2023年以来,我市以“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为导向,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营造助企、育企、强企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4月份收集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均已全部办结到位。

调研中,辛绍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真正把助企惠企服务落到实处;要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多措并举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持续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