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招商引资 招商项目 正文
嵩山论坛生态文明示范区项目
来源:登封市商务局  时间:2017-12-20 11:23:00  

项目概况:嵩山论坛生态文化示范区位于登封市唐庄乡纸坊水库以北区域,该示范区规划东西长4.18公里,南北宽2.75公里,总占地面积5.18平方公里(7770亩)。其中:村庄面积1049亩,基本农田4094亩,一级水源保护区面积1088亩,一般耕地226亩,林地87亩,其它用地1226亩。目前该项目于2017年4月5日与绿地集团签约,市政府近期准备进一步扩大该区域面积,预计将达到10平方公里。

嵩山论坛生态文明示范区项目分为五个板块,分别是嵩山论坛核心区、综合配套服务区、文化产业拓展区、健康养生休闲区、生态农业体验区。目标是建设一个山水论坛小镇,形成一个世外桃源部落,打造一个中华文化极圈,建成一个国际休闲慢谷。

项目优势:嵩山论坛是河南省建设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的破题之作,是登封建设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工程的重要平台。项目周边开发度低,空间带动效益高;区位条件好,交通便捷性高;山环水绕,环境优美;拆迁总量较小,总体开放可行性较高。

招商方向:会务会展、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等产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