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灾后重建 正文
登封与豫信电科启动战略合作
以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8-12 09:01:12  

8月11日,登封市政府与豫信电子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未来产业孵化和科研成果转化、产业赋能、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登封市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发展迈上快车道。

豫信电科统筹着全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培育,以及未来产业创新孵化等工作,是河南省“换道领跑的引领者、数字化转型的支撑者、创新驱动的领军者、五链融合的践行者”。

今年以来,登封市围绕全省“十大战略”,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把文化旅游作为长期发展战略,把建设“大景区城市”作为奋斗目标,聚焦新材料、装备制造、铝精深加工、装配式建筑、新能源、生物医药、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等主导新兴产业,以数字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基层治理、政务效能提升,积极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本次签约是登封市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落实数字河南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未来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一批标杆性、引领性试点示范项目,把数字经济打造成登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