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灾后重建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一行到登封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08-24 08:35:36  

8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带队到登封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市领导陈耀宗、刘宁陪同调研。

在唐庄纸坊水库,大冶西施社区、香山名仕社区等地,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受损桥梁和水库修复施工现场、社区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安置区建设等,深入了解省生态环境厅驻登帮扶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乡村住房安置区建设、桥梁灾后修复和水利设施灾后修复情况。

据了解,一年来,在省生态环境厅常驻帮扶工作专班的对口帮扶下,我市妥善解决受灾村民住房问题,积极保障当地群众安全饮水,筹措资金用于农村生活污水设施恢复重建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进度。

调研中,王仲田强调,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项目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灾后重建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重点做好安置区群众的搬迁入住工作;要继续抓好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灾后重建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